2009-05-12 16:17:01☜蝦咪就是我☞

荒廢了~~

  陣子

忘了帳號密碼

所以沒有新增

現在想起來

要好好得新增

荒廢很久了

這陣子

都在上班上課

好累喔

雖然習慣了

快要1年了

但是還是總絕得每天都睡不飽呢

 

上星期六日

出去進香

其實我應該是發瘋了

去進香幹麻

虐待我自己吧

要曬太陽

還要面臨拿棋子

有麻煩的麻煩

要去的前一天臨時練

誰會啊

為什麼有些人

總是被好好的對待

難到那些地方

不是我屬於的地方嗎

不該繼續待下去嗎

或許是

錯了將盡快3年了

我要如何下去呢

為什麼我要繼續這樣下去呢

我應該為自己而活

而不是為別人而活

這點我要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