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02:00:05Regular

國軍.怪哉~

盡國民義務快一年

我發現

原來全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在國軍...


服兵役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偏偏很多名門之後都是沒當過兵的
要不然明明就是義務役還可以開車上下班

還有一些人厲害一點就可以驗出一堆病
偏偏這群人當中還可以跑去打職業運動


剩下的
說我門只要花大錢買些怪怪的武器就是可恃戰力
我看是戰傈吧..
台灣剩下幾把不會卡彈的槍不知道
我只知道
軍人的第二生命是掃把不是槍

坐領高薪的職業軍官沒肩膀又沒能力
偏偏是有決策能力的一群
但決策又令人懷疑他們的大腦是不是交給國防部托管
平常都不帶在身上的..

然後看到好笑的招募人才廣告
號稱實現夢想就加入國軍
怪哉
當兵可以實現什麼夢想
除非他從小立志反攻大陸解救銀河系

最好笑的
就是莒光園地了
我想
大概是國軍某些苦練催眠術的能人異士
把莒光園地當成她們的練習舞台
每週四把30萬國軍當成她們的實驗對象
怪哉
每天都跟我們說軍購有多重要
是想跟我們募款嗎...

軍中近年最好笑的
說國軍E化的腳步有多高
我是不知道手上多個PDA就高科技了
只是當思維還停留在中世紀
那只是...沐猴而冠..
可笑~~


寫完這篇
我會被抓走吧
因為我透露了國軍機密了~~

特別連結詐騙網站
http://news.gpwb.gov.tw/subpage.asp?SDB=軍事新聞&Nno=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