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38:09呆傑

愛上妳我從不後悔

愛上妳是幸福的開始
想念妳是孤獨的開始
離開妳是結束的開始

有 妳 在 身 邊 〃
再 寒 的 冬 天 〃 
我 也 覺 的 很 溫 暖 〃 
此 生 ﹋ 我 是 妳 的 專 屬〃  
此 世 … 妳 是 我 的 唯 一〃 
嚴 冬 的 雪 融 化 以 後 〃
我 們 的 〝 愛 〞 將 是 一 片 綠 洲 ‥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
我真的說不出來﹋
只知道妳已經成為我﹋
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不可或缺的習慣﹋
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
但卻無法不想妳﹋



遇見妳,我很快樂。
失去妳,我會寂寞。
到底妳的出現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要遇見比較好吧!


如果逝去的愛 .
可比喻成為一不值得懷念的老電影 ..
不妨就讓每一次愛過的經驗 .. 成為自己生命的經典。


點 一 杯 孤 獨 的 水
沒有顏色 沒有氣味
我 和 它
一 起 憂 鬱

有些人因為太愛對方而失去自己 ..
有些人則因太愛自己而失去對方。


不要因為怕分離 . 就不敢相聚
也不要因為或許會分手 . 就不敢相愛
愛情和人生中許多事一樣 ..
過程比結果重要 .. 愛過總比沒愛好!


有些人雖然分開了 . 卻永遠留在對方心底
對真正愛過的人來說 ..
這未嘗不是一種最好的歸宿 .. 一生珍惜。我 在 愛 情 門 口 . .
孤 孤 單 單 的 徘 徊 ..
一 個 人 拿 在 號 碼 牌 . . 等 愛

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