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5:00:25錡寶貝

ੴ 2007.10.22

今天上即時通
看見 許久沒上限的好朋友
雅雅 .. 我們聊了一下子
呵呵 !! 還滿開心的 !!
------------------------------*

嘻嘻
今天有出點太陽
昨天晚上跟寶貝去網咖玩電腦
店員也換人了
我玩我的遊戲寶貝玩寶貝的遊戲
狠好笑 那店員一直不知道要怎跟我們開口要證件看
哈哈 我內心的os... 狂笑 ˇ直接問就好ㄖ阿 淦麻晃來晃去的
後來 玩一下第五大街 結果跑回去玩勁舞團
發現 咦 怎麼變好慢 !! 跟以前玩的都不像了
第一場我就一八八動四
超級扯的阿 以前都轉不到的f
今天沒想到讓我玩動四還可以轉到兩個餒
我超high的 哈哈哈...可能第五大街的都比較快
所以 一八八變好慢 後來我又想說在玩幾場
沒想到反間變的有點爛 !! 不過 玩瘋四 10段..11段
之前幾乎都按不到 現在有幾個都可以按到 哈哈哈
不過比較起來 第五大街的歌是不錯聽 但是少了些
而勁舞團的則是比較多 更新還會新增歌曲
不知道第五大街更新會不會也有更多歌曲
(因為隨機所以到底有多少歌 我也不確定= =)
然後寶貝在玩魔受
他玩一玩說要找我玩爆爆王
齁- -+我超久沒玩那個的
幾乎都輸餒 !!要不是寶貝有讓我 不然我可能每場都是輸
哈哈哈哈哈!! 最後剩40分鐘我們也沒玩到時間到
因為我們肚子餓俄了^^!哈哈哈
就回家 煮水餃吃溜 ---------------*ya

上一篇:ੴ 2007.10.16

下一篇:喧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