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4:50:26☆╮Funky╭★

補 課 ? ?

早 上 6 點 我 搭 鬧 鐘 想 喏 !! ( 有 點 不 想 起 床 ..)

可 是 想 起 自 己 最 近 變 那 麼 多 ~ 心 裡 開 始 慌 恐 喏 !!

於 是 。。。。 拖 著 懶 散 的 身 驅 , 走 進 廁 所 刷 牙 .洗 臉

一 切 準 備 好 了 ~ GO

騎 著 ㄆ ㄆ 出 門 ~

等 呀 等 ~ 車 子 怎 還 沒 來 又 沒 看 到 人

心 想 該 不 會 開 走 辣 ~

看 一 下 time ~ 好 呀 !! 還 那 麼 早

差 不 多 45 分 車 子 才 來 ~~ 操 !! 難 得 我 想 去 學 校 努

居 然 讓 我 曬 快 半 小 時 搭 太 陽


我 一 上 車 就 開 始 睡 了 ~

好 樣 兒 ~ 居 然 給 他 睡 到 學 校 還 不 知 道

恩 ~ 這 世 界 上 好 心 搭 人 也 蠻 多 搭

好 心 搭 學 妹 把 我 叫 醒 辣 ~

看 到 我 們 班 居 然 才 來6 咕 人 而 以

而 且 一 整 天 都 在 玩 電 腦 ~

簡 直 有 夠 " 瞎" 的

這 叫 補 課 !


早 知 道 如 此 ~ 老 子 就 不 來 努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