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9:17:59☆╮Funky╭★

驚 慌 失 措 ~~~ 哇 靠

昨 天 去 上 班 看 到 店 長 給 我 搭 留 言 ~ = 口 =

要 我 從 6/2 開 始 到 另 一 家 門 市 支 援 ~ 因 為 那 家 人 手 不 足

一 個 去 當 兵 努 ~ 一 個 只 做 3 天 就 不 做 努 > . < "

可 是 一 想 到 那 家 門 市 離 我 家 那 麼 遠 ~ 就 有 點 .........

不 過 沒 關 係 ~ 那 家 門 市 離 夜 市 很 近 ~ 可 以 叫 人 幫 我 買

東 西 過 來 給 我 吃 ~ 嘿 嘿 >口<"

也 不 用 在 跟 店 副 理 一 起 上 班 ~ 壓 力 就 不 會 那 麼 大 努

不 錯 不 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