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0:10:46☆╮Funky╭★

頭 暈 目 眩 ~ ~ > ~ < ’’

3/16 這 天 是 我 大 伯 進 塔 的 日 子 ,

由 於 我 是 長 侄 , 而 且 他 也 沒 兒 子

所 以 我 要 " 捧 斗 " ,

可 是 因 為 我 是 過 敏 體 質 , 一 進 到 靈 骨 塔

我 就 開 始 頭 暈 目 眩 , 還 差 點 把 骨 灰 譚 掉 下 去

( 呼 ~ 好 險 ! 沒 掉 下 去 ~ 不 然 就 完 蛋 喏 )

用 好 回 到 家 以 經 下 午 3 點 多 了 ~

GOOD ~ 不 錯 ! 超 想 睡 的 , 上 樓 睡 覺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