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9:40:51☆╮Funky╭★

久 違 了! 朋 友

昨 天 再 上 班 的 時 後 , 遇 見 努 好 久 不 見 的 朋 友 @@"

那 時 後 看 見 他 只 覺 得 眼 熟 , 但 不 太 清 楚 他 是 誰 ?

所 以 不 敢 上 前 打 招 呼 ~ =.=///

他 就 看 見 我 , 跑 來 跟 我 說 : ha ~ 你 是 Funky 嗎 ?

我 說 : 恩 ~ 你 怎 麼 知 道 我 的 英 文 名 字 ? 我 們 認 識 嗎 ?

他 說 : 我 是 誰 ? 你 忘 了 嗎?

我 說 : ㄟㄟ~ 只 覺 得 你 很 眼 熟 ~ 但 忘 記 你 是 誰 努 ~ sorry

他 說 : 怪 不 得 ~~ 以 經 4 年 不 見 努

我 說 : 難 道 你 是 家 豪

他 說 : 恩 恩 ~ 你 終 於 想 起 來 我 是 誰 努 =3="


我 說 : 你 不 是 在 台 南 了 嗎 ?

他 說 : 現 在 搬 回 來 努

當 時 我 真 的 很 高 興 , because 這 樣 我 以 後 又 多 了 一 個 玩 伴

他 問 我 幾 點 下 班 ?

我 就 跟 他 說 11 點

他 原 本 要 找 我 去 逛 夜 市 , 但 被 我 拒 絕 努

我 跟 他 說 我 星 期 3 休 假 還 有 六. 日 也 休 假

在 跟 他 出 去 玩

然 後 同 事 就 跑 來 跟 我 說 : 為 啥 你 跟 你 的 朋 友 很 友 話 說

跟 我 就 不 太 愛 說 話 ?

我 就 跟 他 說 : 因 為 我 跟 你 們 不 認 識 呀 ?

那 個 甲 同 事 跟 我 說 : 喔 喔 ~

筠~ 2007-05-15 22:04:52

哇哇哇
是snoopy耶~~~
牠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