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4:13:00☆╮Funky╭★

煩 ! ! 嚴 重 失 眠。。。。。

現 再 時 間 凌 晨 1 點 25 分


翻 翻 翻 !! 咦 ~ 怎 麼 睡 不 著 捏< 明明很想睡.... >


放 音 樂 來 來 聽 聽 吧 ~ 又 不 知 道 要 聽 什 麼 才 氣



算 努 !! 聽 廣 播 電 台 吧 !





















轉 轉 轉 ~ 轉 到 FM 98.9


HA ~ 是 S.H.E 搭 中 國 話 !! 不 錯


把 音 量 調 到 最 大 聲



我 媽 起 床 努 ~ 跑 來 我 房 間

叩 叩 叩 ~~ 西 攏 免 睏 阿 係 唷 ˋˊ”

我: 睏 背 氣 ~

媽: 肖 ㄟ ~ 馬 在 免 讀 冊 唷 ?

我: 愛 呀 ! 但 咧 價 睏

媽: 音 樂 關 小 聲 一 點 , 力 恩 睏 ! 阿 妹 擱 爹 睏 咧

我: 你 不 覺 得 很 好 聽 嗎 ? 聽 完 ~ 你 做 夢 都 會 笑

媽: 聽 你 在 唱 歌 ~ 嘎 汗

我: 金 ㄟ 拉 ~

媽: 肖 ㄟ ~ 不 理 你 了 ! 睏 卡 席 在

我: ㄟ ... 你 怎 那 麼 沒 良 心



媽: 卡 早 睏 ㄟ 拉

我: 厚 拉




瞄 ~~ Oh ~ My GOD 快 3 點 努



呀 呀 呀 ~~ 快 睡 吧 !!


鈴 鈴 鈴 ~ 鬧 鍾 響 了



拖 著 懶 散 的 身 驅 去 找 我 媽



叩 叩 叩 ~ 媽 ~ 起 來 一 下

媽: 安 抓 ?
我 : 我 今 天 不 想 去 學 校 ~ 可 以 嗎?

媽: 不 行 ~

我: 哇 3 點 才 睡 捏

媽: 賣 ㄍㄟˋ

我: 金 ㄟ 拉

媽: 擱 裝 死


唉 ~~ 悲 哀 ~~ 可 憐 !!

一 上 校 車 , 快 睡 ~~ 睡 到 學 校









THE END
筠~ 2007-05-12 17:19:31

哈哈
很有趣的對話
深深覺得用中文打台語很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