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1:06:42☆╮Funky╭★

放 鬆 心 情 。。。。


昨 天 放 學 雞 肉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夜 市 , 我 說 好 呀 ~ ~

因 為 最 近 太 累 喏 。。。SO...才 想 說 出 去 走 走 , 犒 賞 一 下

自 己 OR 사 랑 해

晚 上 20:00 我 洗 好 澡 就 跟 雞 肉 還 有 我 妹 一 起 騎 機 車 去

夜 市 喏 ~ YAHOO ~ ~夜 市 我 乃 努

去 了 夜 市 , 我 們 先 吃 晚 餐 芭 ~

我 就 跟 雞 肉 說 , 我 們 去 吃 " 蚵 仔 煎 " 芭

雞 肉 也 說 好 ~~ 我 們 就 點 了 2 份 蚵 仔 煎

吃 完 之 後 , 想 說 很 熱 就 買 了 冰 淇 淋 嗑 ~ @@"

然 後 看 到 有 一 家 賣 LEVI’S 衣 服 搭 店 家

就 進 去 看 , 因 為 他 仿 的 太 真 了 ~ 讓 我 對 他 簡 直 是 orz 努

可 是 , 不 知 道 是 我 太 胖 還 是 只 賣 小 呎 吋 搭 衣 服

翻 翻 翻 ~ 居 然 都 沒 有 我 搭 size ˋˊ怒

咦 ~ 無 意 間 讓 我 發 現 一 件 褲 子

還 不 錯 看 ~ 價 格 也 相 當 便 宜 才 $890 而 以

讓 我 心 癢 癢 ~

可 惜 呀 ~ 我 錢 帶 不 夠 ˋˊ怒

算 了 ~ 改 天 在 買 好 喏 >.<...
逛 呀 逛 ~ 又 看 到 我 搭 最 愛 哆 啦 A 夢

唉 。。。 忍 不 住 就 停 下 腳 步 看 看 唄 ~

心 想 看 一 下 , 不 一 定 要 買 ~ 可 是 我 錯 了

看 呀 看 ~ 讓 我 發 現 一 個 哆 啦 A 夢 正 版 時 鐘

翻 一 下 價 錢 , 才 $200 而 以 耶

嗯 ~ 便 宜 買 了 吧

走 著 走 肚 子 咕 嚕 咕 嚕 叫 喏 ~

旁 邊 有 一 家 賣 紅 豆 餅 , 看 了 很 好 吃 搭 樣 子

就 買 了 $100 , 順 便 帶 回 家 給 我 媽 媽 吃

看 一 下 錢 包 ~ 呃 !! 瞎 咪 ?? 我 已 經 花 努 $500

慘 努 ~~ 明 天 要 餓 肚 子 努

為 了 停 止 我 敗 家 搭 速 度

瞄 努 一 下 ~ 看 見 我 妹 , 就 催 促 我 妹

走 ~ 快 回 家

妹 : 安 怎 ? 又 花 到 沒 錢 努 唷 ~

我 : 侯 力 害 ㄟ 紅 螞 蟻 ~ 這 麼 快 就 猜 到 努

妹 : 我 是 誰 ? 你 屁 股 幾 根 毛 我 怎 麼 不 知 道

我 : 哈 哈。。。

妹 : 好 唄 ~ 走 吧

為 了 眼 不 看 為 淨 , 以 時 速 100 飆 到 山 品 屋

我 : 妹 ,我 肚 子 餓 努 ~

妹 : 安 怎 ? 想 叫 我 請 客 唷

我 : 恩 恩 ~ 拜 託

妹 : 好 芭 ~ 要 吃 啥 ?

我 : 招 牌 豆 花

妹 : 恩

再 來 就 又 以 時 速 100 飆 到 家

唉 ~~ 我 敗 家 速 度 太 快 努

算 努 ~~ 先 いは文化だと
独特;微&#2085 2007-05-01 01:59:41

豬就是豬芽;
唉 =ˇ=
總之就是豬芽;
囍*)

▧小ㄎㄚ建教生& 2007-04-23 18:32:55

test~2

▧小ㄎㄚ建教生& 2007-04-23 18:31:58

tes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