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18:52謼瑟~~

今天303男生的聚會...完成

今天一大早就在早餐店等著本班...

因為我太早到...所以覺得你們好慢哈哈...

開心的吃的早餐...邱狗懷念的黑散哈哈...

吃完之後...膩膩還是沒來...所以我們決定了...

先去小白家玩...到了小白家...就看到了狗雄.蕭呆在小白家了...

我和號呆...邱狗就開始在電視前面完GAME...哈哈

看你們玩就覺得好笑哈哈...因為呢...你們總是做出很好笑的動作...

或是一些言語...就整個很開心...膩膩來時...

大家還處心積慮的躲起來...來耍一下膩膩...

所以大家都躲到了廚房...剩下我...小白...小狗...和白弟...

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哈哈...膩膩呆呆的進來什麼都不知道...

小白叫他去廚房...結果就蹦一聲...哈哈...

這就是我們班ˊˋ...瞎...最後還跑到小白房間...

哈哈...雖然他爸媽說不能去他房間...但是還是進去嚕...

最後小白說12點之後要ㄑ台北...我ㄇ只好出去買泡麵吃...

就在煩惱怎麼泡...於是就跑到了號呆家...做了一會

下午就在他家休息了一下...也聊了一下...

之後就出門打球嚕...打的超累的...哈哈...我不太會打籃球啦...

所以常常莽莽撞撞...拍謝啦ˊˋ...希望可以原諒我...

最後就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