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22:32烏小龜

打槍危害人群

吃完東西到萬年逛逛之後

終於買到我最想要的護腕了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就是有那個感覺

”就是這個了”

老闆人超好的= =

才160的東西

而且又那麼小 方便放在口袋就走

他很親切的說

我給你一個袋子裝喔!

我就說好

以為是那種小袋子

結果他給我的是裝鞋子的袋子= =

一個小小的護腕

竟然要拿那麼大的袋子

老闆真是好人阿!!

不會省小錢! 下次一定在去買

對了

說到標題

打槍為什麼危害人勒

因為買完之後

我就陪打槍去台北車站的NOVA

他要買SD記憶卡

電子辭典要用的= =

他的電子辭典是無敵的

還不錯

可以聽MP3

他買記憶卡的動機

就是要在記憶卡裡面

放歌 放遊戲〔電子辭典可以玩〕

重點

他還想要放A片跟A圖

超扯超扯

他竟然買1G的

多大的容量阿= =

讓我整個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