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17:42烏小龜

打槍被砍!? 凶器是..???

看到照片的人

會很納悶吧

怎麼會有衛生紙勒

打槍那個傷也不是蓋的!

我來交代一下吧!

就在下課的時候

我無聊= =

把打槍的衣服掀起來

看他背的皮膚

挺滑嫩的呢~

結果越來越多人來看他的背

大概有6個!

後來看到他背上有痘痘

我們一群人= =

就開始摳他背上的痘痘= =

整個就是無聊到了極點...

後來有個白幕

拿毛筆跟墨汁

畫打槍的背

結果被我罵走了

背上有墨汁

當然是拿衛生紙幫他擦阿

一個同學主動幫打槍擦

擦到最後

越擦越大力

還接力勒

換到一個力氣很大的人

不會控制力道= =

到最後

打槍一直喊痛

要他停

幫他擦背的人

還是很用力的擦= =

最後

打槍的背

就像照片這樣

活生生脫了一層皮

凶器是什麼

沒錯 就是衛生紙

下課後

我陪打槍去保健室擦藥

護士阿姨就問:怎麼弄的阿 背上的擦傷 被打嗎?

打槍不好意思說= =

我就幫他說:被衛生紙弄的啦= =

搞的護士阿姨哭笑不得= =

後來有兩個學長進來

看到打槍的背

說了超好笑的對話

甲學長:挖 好可怕的傷喔 是體罰嗎?

乙學長:超可怕的 是用棍子打背嗎?

說完之後

學長就出去了= =

又是一個超好笑的!




但是打槍真的超可憐的= =

他細皮嫩肉的皮膚

竟然慘遭衛生紙的摧殘= =

悲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