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0:55:02烏小龜

內灣 大嬸婆餐廳

內灣這個地方

好像是那個漫畫家劉應欽的故鄉

當時因為大嬸婆遊台灣這個漫畫很紅

所以內灣當地

有很多哩哩摳摳的店 都用大嬸婆來命名= =

其實內灣是客家村

所以這個餐廳

都是客家菜

我們點的不多

就點客家小炒 薑絲炒大腸 梅干扣肉 放山雞肉

結果不好吃ㄟ

薑絲大腸好酸

而且我不喜歡吃大腸

因為不能消化

為什麼不能消化

這個是研究我的研究者發現的

那位研究者說我吃大腸到我肚子之後經過大腸的時候

我的大腸會跟我吃下去的大腸對話

吃下去的大腸:嘿 你也來啦

我的大腸:我來好久了

我的大腸:ㄟ 新來的 要不要一起住阿?

吃下去的大腸:好阿

所以 吃下去的大腸就住下來了

我的大腸就變多了= =

所以不能吃大腸

因為我的大腸跟豬大腸是同類 = =
























我又在虎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