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09:02烏小龜

燒聲的一天

今天在學校
都沒幹麻
四節課我有兩節課在睡覺
很機掰的是 歷史課我有在聽老師說故事 但是趴在桌上被尋堂看到
英文課也差不多要睡著了
怡菁大姐把我帶出去假裝打掃 呼吸新鮮空氣真爽阿

下課本來要跟老虎去打撞球的
因為昨天跟他說好了
他竟然沒帶錢
機掰郎
超垃圾的

後來小翬爺來找我一起回家
我們也一起去坐了公車
後來一起去吃飯 吃豆花
吃完就回家了
我們約好三點半出去打球
因為一點我要看電車男
電車男演完兩點 小翬爺要看極道鮮師2
三點半我們碰面之後
就一起去球場了
去的場是很偏僻沒什麼人會去的場
脫褲子跑步都沒差
但是球場很多就是了
後來大概五點多吧
小李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我也說了很久 小李還是不知道在哪
但是他說會找垃圾馬一起來找我們
當然ok阿
垃圾馬耶
他來給我罵是他自找的 所以我今天罵馬臉罵到全身沒力
後來快六點的時候
垃圾馬跟小李來了
但是他們小黃坐過頭
還是我騎我的賓士去找他們的

[腳踏車]
小李果然型男阿
還綁頭帶勒
戴耳環勒
果然是裝備組
相對的
馬臉先生就嫩掉了
臉長人醜就算了 竟然跟型男是五年的麻吉
怎麼沒被型男同化一下

後來馬臉說
他跟小李一隊 跟我們兩個打
輸的 脫褲子跑球場一圈
結果我跟小翬輸了
盧一下 變成脫褲子拍照
我很爽快的
脫著褲子給小李和垃圾馬拍照
[反正沒人麻]
小翬爺的褲子還是我架住他 馬臉去脫的

後來我跟小翬爺也爽
一起去脫馬臉的褲子
差點看到馬屌就是了
我們還把他褲子拉破了

後來晚一點 大概是七點半吧
伊藤帶著尿尿出現了
我們一直打到八點半
我跟小翬就回家了

今天整個有累到

大概一整個下午
我都跟籃球搞在一起

遲早有一天
我要逼一個人跟我一起學CIRCUS一樣
比誰尿的尿長
反正那個球場幾乎都沒人會去

徵人跟我玩尿尿馬拉松
請洽0922880578 施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