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2:13:22烏小龜

跨年番外篇~~~貼米事件簿

先說組
我們10多人
因為走散 結果變成4組
第一組 貼米 伊藤 健銘 阿哞 小毛
第二組 小舜 多多 小過虎
第三組 小豬 阿咪 天使楓
第四組 我 型男李 高賽 低能兒 小李國中同學〔沒想起來名字〕 打槍馬
其他我不了解了
貼米那組 聽說本來在大銀幕後面可以看的很清楚
結果硬要擠進去
結果擠進去 也看不到東西
後悔想出去了 但是出步去了
在裡面被擠來擠去
據說小毛整個人淹沒 剩下一顆頭 身體都不見了
〔不知道褲子有沒有掉...〕
又據說 阿哞狂罵髒話 貼米說這是本性
聽說健銘兄很nice 一直保護阿哞跟小毛
不保護貼米阿= =  雖然貼米比較高
我只有小李可以保護 誰叫他瘦
根據可靠消息
跨年完之後
聽說貼大小姐 從人群走出時 幼小的心靈受創了〔我還在想為啥會受創〕
於是牽著身旁某位男子的手 走出喧鬧的市政府
那位男子 就是建銘兄= =
怎麼不是我型男ㄍㄨㄟ勒
跨年的時候我竟然一手抱小李 一手拉高賽
無言= =
對了
又聽說
有一群人搭車去市政府的時候
聽說是九個人
健銘 阿咪 多多 小過虎 貼米 天使楓 伊藤 小豬 小毛
每個人都用自己手機傳了一個字給大老虎鍾阿治
傳的是什麼人
傳的是 老 師 祝 你 新 年 快 樂 
只有八個字對吧
貼米沒有傳字喔
貼大小姐傳的竟然是..............!←驚嘆號
恩 有無言到
還有他們搭車回家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公車司機也很趕吧
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上車
小孩上車之後
司機就要開走了
把媽媽關在門外
後來有人嗆司機
結果就把兩個小孩放下車了
恩 大概這樣吧= =
每個人的跨年夜都很不同
但是我也不後悔跟著小李跨= =
他沒有我 他會很難過的 哈哈哈
失望的是 我是更nice的ˊ︿ˋ”

又聽說
這篇是貼小姐懶的打網誌委託型男打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