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2:23:40烏小龜

小烏龜的破蛋日

17年前的今天
一位母親很辛苦的把"一隻"型男小烏龜生下來了...........
[今天我生日,自戀一下一Q一]

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聽說信班有一個女生也生日QQ〕
但是還是要上課阿=︿=
一到學校
就開始聽到好多生日快樂了
好感動阿Q_Q
忘記哪一節下課了
小李突然把我拉過去他那邊
跟我說
今天是你生日麻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我有東西要送你
你猜是什麼
我下意識的就說.......蔡明堂的棒棒糖= =?
小李說
我怎麼可能只送你蔡明堂的棒棒糖咧?
後來小毛說
這個禮物是他昨天花全身的錢買的
結果小李從書包拿出來了
是一本天堂的雜誌
並且跟我說
我知道你有在玩天堂,所以買這個送你看
當時我愣了一下
第一是有人送我禮物我很感動@@”
第二是.....
我跟小李說,我天堂的帳號被盜了...沒有要玩了= =”
〔我總不可能為了一本雜誌又墮落回去吧= =〕
但是還是很感謝小李拉@@”
而且還有一群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Q=
真是好開心的破蛋日阿@@”
雖然我比較期待聽到港版的生日快樂歌



祝你福壽與天齊  恭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今天也好多人一直不斷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只是貼米跟我說怎麼不買乖乖桶來發= =”
等我18歲在做這種事情吧 一口一

今天真是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