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2:34:52烏小龜

今天真是頹廢的一天阿~~~!!

早上睡覺睡到八點起床= =
跑去客房看電視......
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一直睡到11點多
一起床
我老北老母都還在睡覺〔他們都會睡到很晚很晚...〕
我弟在玩電腦......
一到客廳
疑= =?
難道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池上便當??
還是雞腿ㄉ喔= =
二話不說
嗑了它......
然後轉電視
看到哈利波特第二集 消失的密室
閒著也是閒著
就看吧.....
後來弟弟也來啃便當了
還跟我說昨天去看哈利波特第四集的內容
我弟說的跟我媽說的出入好大= =
我弟是說3個學院派出三個人要通過考驗
考驗到一半,佛地魔復活了,是個嬰兒,第三集會變成老鼠的人抱著他
後來就鬥來鬥去= =  好像吧...〔沒仔細聽,我在吃便當...〕
到最後馬份的老爸是佛地魔的手下......
然後忘記了
反正感覺就是沒有那麼難看,可能小孩跟大人的眼光不同吧= =

吃完便當
繼續看電視.....
看到一點多
我弟的家教來了
我弟的家教是一個三民高中高三的女生,胖胖的,但是聽說功課很好
中部辦公室還用公費給他去德國,是三民高中最有希望考上台大法律的...
〔可惜不好看@@”〕
後來我就繼續跑去房間蓋著棉被看著電視
〔因為太冷了,不知道在冷三小〕
後來看著看著.....大概是三點多
我又睡著了= =
一直睡到六點
被我老爸叫醒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吃神戶牛排= =
我跟我爸說冷的要死,不想出門就不去了
後來我爸說要包回來給我吃 ̄▽ ̄∥
後來我又看電視了= =
看的好像是老電影
蝦咪怪獸的
看的好無聊
跑去開電腦聊即時通
也不知道找誰= =
後來看手機,有一封簡訊
是我大哥劉小翬傳來的
說啥疏洪道有演唱會
一直到8點多她才跟我說是虎濫ㄉ—█—
〔今天劉小翬跑去偷練球...〕
大概是七點多
我弟帶著牛排還有一張吃完牛排滿足的臉回家= =
說我爸媽跑去聽蝦咪羅文嘉的政見發表會.....
在正義國小= =
但是我爸媽好像會投給周錫瑋...
去的原因是陳水扁會去,我爸媽想聽陳水扁會虎濫什麼...
〔支持民進黨的別打我= =〕
一直到現在10點半了......
我家兩老還沒回家= =
真是無聊阿
今晚聊天的對象也沒幾個= =
就鬧一下劉大小姐跟郭小貓...
下載音樂只能用天馬一首一首慢慢下載......快瘋了...
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阿= =
沒有出門.................
下禮拜要認真看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