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28:49烏小龜

今天真是棒的一天阿~~!!

今天睡的比較晚= =
六點二十分才被我弟叫醒
天氣還是冷到哭爸
還是按照慣例洗個頭~[熱水]....
到了學校
我還是最早到的= =
每次都前三個左右= =
早上數學課也是很認真的上數學喔!
週會課才靠邀
週會就週會咩
聽那些長官說話就已經夠機歪了.....
還安排那些國二的學弟學妹上去演講.......
發瘋了逆= =
而且學校的廣播系統也是他媽的有夠爛
六個人演講[好像是六個吧= =]
我根本聽不出來再說什麼小
只聽到一個一直誇獎學校的感覺像拍馬屁= =
音樂課.....
也還好
跟建智帥哥兩個人在唱柯有倫的歌,HIGH的要死 也不知道在爽啥= =
那附近的人還說我們唱的比台上還大聲XD

只有最搞笑的拉
國文課
打鐘前30秒被罵= = 有夠無言
結果還是被小憲憲"ㄉ一ㄤ"了一下= =
誰叫我要說我今天都會平安無事勒= =.....
安檢也蠻ㄐ的
還不是那個不知名生物[不知道是火星人?土星人?月球人?]惹的禍....
害的楊中漢跟軒仔被記小過...
那個看水滸傳的就算了.....
因為我之前已經看他把三國演義[文言文版]看完了= =
他能看這種書也能令我佩服了= =
就別哭邀他了= =
最欠罵的是那個外星人 玩三小五子棋!玩到蔡嘉聰來了都不知道...
晚自習也還好阿
想試試看運氣跟帥哥跑出去上廁所
結果安全沒事[只是回教室的時候差一點跌倒...><]
後來回家跟我大哥劉小翬一起回去
因為要去疏洪道打球
回到我家九點十分
準備好出門九點十五分
到達球場大概九點半吧
開始練投~~~~!!
投球投到一半
6個三重商工夜間部的人出現來說
ㄟ 同學 一起玩阿[先問我]
我就說 不用了 等等要走了
後來又問小翬
小翬就說我們要自己玩
他們就有一個人說
看吧!就說他們不會一起打的!
結果那群人就跑去我們對面場找兩個看起來是社會人士的報隊
後來偷偷看那群人打球
媽的 幾乎比我還廢....
邊打球還狂罵髒話
真沒品..
到了最後那兩位被報隊的仁兄乾脆作在場邊休息給那6個去玩
打到十點半我們也回家了
先把小翬送回家
回到我家也11點了
打完球洗個熱水澡
真的是舒服到爆炸阿~~!!!

                 今天真是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