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1:33:00烏小龜

今天發生這件事情...

今天一整天
真的都過的很好= =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一直到晚自習......
發生那一件事情.......

事發應該是大胖一直說話,然後盧一直叫他不要說話他不鳥他.....
後來才拿橡皮筋彈他〔我那時候不知道= = 〕

我那時候是以為...盧叫他不要說話 大胖不爽才嗆他= =
而且那時候大胖說了一句話,〔玩死你的女人『台語』〕
聽了之後.....
感覺這句話,真的很傷人.....
盧是有說他那時候聽到這句話真的有衝動想衝上去打他...
不過壓抑住了
何況小雞就在大胖前面......
他說這種話,真的算是蠻不尊重人的!
我也應該是一時衝動就罵他了= =
我自己也有不對吧.....
只是我覺得不需要說這種話
將心比心麻.....
如果自己被人說玩死你的女人這種話
心理面有什麼感受呢?

事發過後仔細想一想,我跟大胖好歹也認識七年了
我也知道他是那種一衝動就想到什麼說什麼的人......
氣頭過了他就忘記了......
後來大胖有跟盧道歉  盧好像也跟他道歉= =
但是我真的是出自於希望他多尊重人才這樣罵的= =
也許我太衝動了...
要多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