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00:59:59Peggy

體驗-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 保養肌膚新寵兒~

一直以來Peggy對於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便非常有興趣,每回看到廣告就有衝動想要購買,這次有機會參加Mr.Write商品體驗活動,正好是一直很想購買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因此便力馬報名且非常期待能快速收到~~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外盒

1.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產品特色】

紅妍肌活露不僅幫助肌膚修護,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保護力、強化力),為女性實現健康美肌!!

1.修護力:啟動肌膚美力源-紅妍肌活複合物

2.抗氧化:持續強化肌膚美肌-草本萃取物

3.舒緩香氛:放鬆心情-天然植物綠色花香

每回看到幾秒賣出就覺得大家的購買行動力真的太強大了~~

2.jpg

包裝物總共有2份~

3.jpg

一瓶是5mL三天份的早晚使用量另一瓶則是10mL的,小瓶的試用包裝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4.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取適量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可以看到質地呈半透明微稠狀有點類似液體的水感!!

5.jpg

推開時非常水潤延展性佳好吸收且帶有淡淡的香味也讓人感到舒爽~~一邊按摩一邊均勻推開至吸收可以發現肌膚不會有悶熱的厚重感,而是像替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感覺變滋潤整個都出現了亮澤感!!

6.jpg

這次試用過後覺得搽完後會在臉上形成保護膜一般摸起來很滑順,可是卻不會讓肌膚有不透氣或是厚重的感覺。且對於身為敏感肌的Peggy來說也不會有刺痛或是過敏的現象,反而覺得肌膚穩定且持續使用幾天後也覺得肌膚過敏的地方得到舒緩許多,後續保養品吸收力也都變的很好!!覺得紅妍肌活露拿來當作精華液使用也非常適合,因此在試用完後也入手了一瓶囉!!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喔!!

官網連結 : http://utm.shisei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