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12:15ㄚ琦琦♥

₪♦ 這樣也不行,


機車!

學校ˋ沒髮禁惹"

老師沒啥機會可以檢查學生的儀容惹!

只剩ˋ

鞋ㄗˋ襪ㄗˋ指甲ˋ衣服﹡

我!

Lacoste 的全白那雙鞋不能過!

all star 的白帆布鞋也不能過! (朋友的)

機掰導的不爽就是不給尼過!

全白又怎樣ˋ他又會說ˋ鞋型不可以"

槓!

(1)不爽就不給過

(2)帆布鞋不給過

(3)沒鞋帶不給過

反正ˋ

就是一直說到給尼不通過!

夠槓…(凸)

機機車車ˋ第一次抗過這種機掰導的!

變態ˋ神經ˋ機車ˋ囉唆…教育界的敗類﹡

書讀好有何屁用?

成績好又為何?

做人做成這樣"套尼常說的話:(爛辣ˋ真的很爛辣)

老師嚴格ˊ學生不一定會乖!

嚴格ˋ也要用對時間ˋ用對地方!

懂不懂押?(機掰導)

×××××

星期四老師在唸ˋ鞋ㄗ的問題"

星期五給我臨時檢查ˊ指甲和鞋ㄗ!

指甲沒過ˋ打5下﹡

鞋ㄗ穿帆布鞋不能過ˋ抬便當20天﹡

他馬的ˋ夠槓!

訓導處是下禮拜一檢查ˊ尼現在就在檢查ˊ

今天檢查完ˋ下禮拜一又要檢查!

尼是很愛打人唷?

今天穿那雙鞋ˊ

被罵說:星期四講還講不聽ˋ今天又穿!

靠邀唷…尼以為我時間很多唷?

一下ㄗ就有辦法買新的!

若買惹ˋ一定過唷?

×××××

三年級ˊ

一定要來讀記憶班!

這樣ˋ才可以逃離那個機掰導"

但ˋ機掰導不知道把我的平常成績打幾分?

這ˋ也是個問題= ="

×××××

      
       天呀!

       地獄般生活"

       換老師ˋ班上的氣氛應該就不是地獄惹﹡

       我喜歡班上的同學﹡(很快樂)

       就因為機掰導的存在!

       使204變的不快樂=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