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47:52ι ο ν ε ζ 戀娘

☆微笑-----*

   ☆我會微笑
    因為我已經學會假裝
    我不董
    為什麼我老是在同一個圈圈裡面
    卻怎麼走也走不出去
    為什麼老是要讓我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的命難道就這麼卑賤?
    
    嘴角的微笑 不自覺的消失
    取代是滿腹的淚水
    
    愛你好苦 
    我以為愛你沒有代價
    但是我這次測抵明白
    愛一個人都得付出相當的代價
    沒有哪一段愛情
    是能夠完全沒有阻礙走過的
    為什麼每一個考驗都是 寶寶..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笑不笑的出來
    因為真的
    痛的好測抵
    痛的好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