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1:24:12ι ο ν ε ζ 戀娘

☆熄滅-----*

   ☆熄滅的是在我心中對他的愛
    或許我太天真
    以為我跟他可以幸福
    以為他會給我那份微茫的機會
    那份小的讓我無法喘息的機會
    我以為我跟他可以幸福的
    我錯了
    錯的好離譜
    我以為承諾可以實現
    對著流星許願 我跟他可以長久
    換來的不過是笑話
    我成了千古中的笑柄
    
    或許選擇你
    才會是幸福的開端
    幸福
    離我或許還很遙遠
    不過我試著去掌握
    其實最愛的 並不是他
    我相信你會懂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