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26:47ι ο ν ε ζ 戀娘

☆原來-----*

  *沒有想過 原來我是這麼的愛你
   為你流的淚 遠遠超越了他
   是不是本身我就不該闖入你的世界
   是不是本來我們就不應該在一起
   我讓你嘗盡了各種原本不屬於你的苦
   那種感覺 我無法體會
   我並沒有選擇你 心理面裝他
   可是你卻一句話 推翻了我所有的努力

   我也很努力的忘了他 可是我還需要時間
   為什麼要逼我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你想要自由了
   如果是的話 我環給你
   我把一切的東西都環給你
   只希望你能快樂
   對不起 曹家豪 我好愛你
   可是你似乎還是無法相信我
   
   就像時間會慢慢的前進
   我們卻似乎越離越遠
   在這晚 我徹底領悟了你的重要性
   我不得不承認 你贏走了我整科心 *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