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7:48:56ι ο ν ε ζ 戀娘

☆我們的故事---*

老公 或許我們的出發點不一樣 但是我想說的是從那天到現在我的心情

        *** 故事開始 ***

那天我一樣跟平常一樣睡到中午過後
忽然大豬密我 [[其實我是睡醒才看見ㄐ通流言 ]]
大豬說他有朋友想認識我
我看了一下新增的視窗 唔 這不是暗戀嗎?
那個昨天開防說暗戀老爺徵婆那個!?
好吧想說交個朋友也不錯
我喜歡人群 ------[笑]

之後
暗戀:你為那人?
涅涅:對阿
暗戀:IDID
涅涅:Disco涅
暗戀:那你上線

摁摁 我想說好吧 反正我也準備上線
摁摁 上了後看一看 嘖嘖 果然是行管暗戀
進了他的防 他看到我了 似乎很hing!

忽然他密我了
暗戀:你要當我小的嗎

噢!!!我的天阿 每個男人都要我當他小的!?
莫非我是細姨命!?

涅涅:..
盧著盧著 好吧 我答應了

不過偶爾他還是會去陪他的正港老婆大人
很好 一陣無奈
大豬看了想想不是辦法
決定和暗戀討論
於是他們想了個很蠢的藉口跟他切了
很好 非常蠢 世界霹靂蠢 我笑了

他們分了後 暗戀很hing的祕我說 從今天起
你不再是小的!?
嘖嘖 我真是犯賤
我們都太畜生 為了幸福 嘖嘖

後來過著 應該說開心 還是天天吵架的生活勒
那時候你說 你還不想申請
不過最後卻抓著我去申請= =
這位太太 你很矛盾勒

申請了 很好 感動
再來呢五天候
嘖嘖 要我嫁給你 很容易嗎?
當然不
不過暗戀這個白痴竟然出動了一堆人馬
在a3開啟無數間的求婚防!?
天阿 我初戀是默默無名的咖小
你這樣子不是要我出名嗎 呿
不過每一間的防名都不一樣 小小的感動
可是大家都要邀我 人家會拍謝
我就躲在大廳 你你你 你很厲害
還叫人在大廳喜要我嫁給你 我凸
後來我決定躲到芙蕊的房間
我還記得防名叫做
[[初戀 暗戀要你嫁給你 他已經跪下了 再等你的同意 (全體下跪) ]]
欸欸 我還沒死 不要跪我= =
噢不 我好北濫
我才一進去 你就跟來了 吼 你一直跟著我
我只好答應哩
答應著後你這隻飢渴的Q__Q
就立刻開了結婚防
第一場 嘖嘖 沒過
第二場 聽說我們過了

從此我變成曹先生的老婆!?
好吧
埃唷 我腦袋不靈光 欸欸 先生 你繼續 哈哈 你交棒
歐勒勒

上一篇:☆愛-------*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