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9:02:59球球噢 *

寶貝.

 

 

嗚嗚 寶貝 我生日好想要你陪..
沒有你 什麼都不對你知道嗎?
好悶噢 .. 第一次 生日不期待
反而這麼悶

寶貝 你看看你 多重要
你對我 好重要 好重要

是你控制我的喜怒哀樂
你高興 我高興
你難過 我難過

沒關西的.
17歲生日 雖然沒有你陪
但是 你的心 永遠一直陪著我 對吧?

說好了唷
十八歲生日
你一定要陪我
我身邊 不要別人
只要你 姜沂均

十八歲
我要帶你到處去玩
上山下海 住漂亮的飯店
吃好吃的東西
不管到哪裡 我們永遠都分不開
對不對=)

沒有人比你更懂我
沒有人比你更愛我

我也是一樣懂嗎?
別再想太多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們說好要在一起好多個輩子 不是嗎?
這是上天註定好的 對吧

我的心 就跟月老一樣
不管我在哪 不管我怎了
都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 保護你.

我要我們 永遠幸福
我要讓你 走向紅毯
站在旁邊愛你 陪你的人
是我 王裕堂 王球球

我們要一直互相扶持 到老
寶貝未婚妻愛人老婆 我愛你 好愛好愛








無論風再怎麼樣的強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
將那屬於我們的愛緊緊的抓住




寶貝老婆 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