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10:02球球噢 *

二月了

是阿 二月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今天是我們相愛的第七十一天的
--------

老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 越來越愛
不能沒有你 只要我不開心 悶

一想到你 我所有的煩惱都沒了


最近老是在胡思亂想 聽說是因為你桃花太旺了齁
你問我 如果有一天

會不會像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情況下離開我
或許會 或許不會但

你要我記住你 你是愛我的 就算有天你有想離開我的意思
你要我巴著你不放


傻瓜 我答應你 我會巴著你不放 不管用任何方法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 不會


你是我的愛人阿 說好要讓你幸福 讓你快樂
答應你不再讓你掉淚 我捨不得阿

我要把你捧在手心 疼你 愛你 不讓你到一點傷害


你說 愛情遊戲等級越來越高
遊戲越來越難 我們兩者 都會是贏家嗎

我可以大聲跟你講 是的 我們兩者都是贏家
第一回合 結束了 我們平手呢

我相信我們的愛很堅定 不會因為任何人
而垮掉

你相信嗎 ?



   你跟祂約定好下輩子再做夫妻
       那我跟你約定下下輩子好嗎?
在讓我把你捧在手心裡呵護 疼愛
   讓你快樂 幸福。


以後不管有什麼事 說好摟 一定要講
  絕對不可以悶在心裡
     有困難 我們一起解決 好嗎?

 


只想對你說 親愛的 未婚夫老婆公主愛人心肝哈尼北逼甜心寶貝 


         我 愛 你 









  
   

我我我
親愛的老婆
老婆製
我愛你老婆
  超愛超愛 
    不能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