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0:51:44牛奶

星期天跟軒 去中壢逛

八點半 就去做公車了..真早呀

我们先去拍貼..哈

笑死我了 第一次失敗

後面 就很OK OK啦..經過我們倆巧手一畫 好看多了 =ˇ="


之後就去買鞋子啦..就是我今天的目的

超讚 的勾勾..粉紅色的 有花耶..

軒幫我挑的喔..超看好 XD (好HIGH)

之後中午了..我們就準備去吃大便

超多人的耶..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我們決定去旁邊的餐廳 吃 哈 =P

那個餐廳的電風扇 真不搭 嘎..
對不對 軒?! ..

之後就去看電影啦 (不能說的秘密) 噓~~

前面超搞笑的...哈

後面就好難過呀..

有一段話..{不管我們以後還會不會再見面
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愛你 }

眼淚猛掉..

軒 說他很想哭..不過淚線不發達 哈




今天整個就是讚啦..

不過時間真少 =ˇ="










噓~~ 噓~~ 這是個秘密.. 哈 XD ( 瘋了我 )

上一篇:有人能懂嗎!?

下一篇:粉紅

優格是白痴〃 2007-08-28 18:55:32

挖!
我也好想看不能說的秘密唷`
嗚嗚嗚
我都沒看過!
下次!
我一定要去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