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1:11:24牛奶

補ˋ

摁摁ˇ
分班了 心裡有好多話還沒說


當天我以為自己可以不掉眼淚ˇ
結果還是掉了椏 ˋ哈
畢竟分班還是有感覺的椏


現在要開始感謝了♥_


金莎ˇ
摁摁 感謝你這麼照顧我
我就呆呆的椏ˋ你就幫東幫西的幫我
連打領帶ˋ你也幫我打 ˊˇˋ
那三本日記你要收好呢ˋ我的宝交給你囉
你也常幫我解釋別人对我的誤會
你很挺我呢ˋ愛死你囉
想到以後都不能緊緊的抱你ˋ就哀(你知道我愛抱人的嘛)
你椏ˋ上課認真一點啦ˋ雖然你很認真了 哈
功課多多加油椏ˋ不會可以問我椏ˋ不要放棄嘿


呆文ˇ
你阿 ...你阿..
雖然很愛欺負我ˋ不过我還是很愛你啦 哈
以後不要在欺負女生啦ˋ这樣會找不到女朋友喔
還有還有ˋ少吃點麥當勞跟肯德基啦
天天吃ˋˋ小心痘痘越來越多 XD
錢省著點花啦ˋ手機天天打 都不怕貴的
襪子再穿低一點 ˋ不然很像去踢足球 嘻
很多事要叮嚀你椏 (累)
你也很挺朋友的ˋ我知道啦 ..
總之一句話ˋ你超讚的 !


雅ˇ
你椏ˋ太迷你的宝貝了
害我都有點吃醋了 (開玩笑)
你畢竟是女生ˋ所以還是要注意 懂嘛!?
不要怕害羞啦ˇ那是心裡作用而已 哈
還有阿ˋ看到你們家的宝貝不要一值鄧他啦
他會很傷心噎ˋ以前的事过了就算啦
不要再恨皓哥了 懂嘛!? (要乖椏)
你的好我會記住的ˋ我的話你也要聽椏
謝謝你ˋ常常拉著我去看那個人
讓我有勇氣去面对一切..
現在雖然還是有點怕ˋ不过比以前好多了


泡麵ˇ
你椏ˋ也是呢
不要再恨殺豬了ˋ不要因為感情產生恨 好嗎!?
當不成情人ˋ可以當朋友椏 :)
還有還有椏ˋˋ不要要戳我肚子了
你知道我肚子是我的弱點還戳ˊˇˋ
一戳我整個人都無力了ˋ軟趴趴了(也要乖噎你)
功課呢ˋ也是要多注意啦 不要再讓人幫你寫了呢
不然我好擔心你椏 ...加油噎你
你要好好保持你的開朗呢ˋ我羨慕你的開朗椏 XD


Hedyˇ
摁摁ˋ謝謝你了
雖然我之前做过很多錯事ˋ你還是給我機會
也把我教成熟了..
一些事我都懂了ˋˋ真的懂了呢
你怎麼不當班導了呢 !?ˊˇˋ
這樣就好難碰到你椏ˋˋ
印象最深刻的是ˋ我们再抱一個的時候
你說了一句{你的胸部頂到我啦 好大椏}
很搞笑噎ˋˋ笑死了 哈XD
就是要開心的要ˋ对不对椏?!

優格ˇ
你椏 你椏別再難過啦
你自己也不要常喝酒呢
這樣對身體不好椏ˇ懂嘛!?
其實一個人有時候並不孤單懂嘛?
或許你習慣了依靠ˋˋ
愛人也是種幸福ˇ
不一定要真的在一起:)
還有椏ˋˋ功課也多多加油呢
不要在混啦 XD






一年結束了ˋ好多快樂的事椏
也过的很精采ˋ
發生了好多事ˋ也讓我成熟啦


希望再新的一年ˋ大家都能很好很好
不論是誰ˋ都要很好很好喔
以後還有很長的未來等著我们

我們要加油呢ˋ

上一篇:斷掉

下一篇:放鴿子

 于兒 :) 2007-07-06 15:46:56

你被我點到了~

…♥優格♥ 2007-07-06 11:55:41

我換報台了
把我的連結蟲用唷!
卸卸`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sst507202002/

優格ˊ 2007-07-05 23:45:34

沒有我......嗚嗚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