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9:58:07牛奶

..哎呀

..

今天穿裙子阿..

豁出去啦..沒差沒差了ˇˇ

寶貝们一下說太短..一下說太長..

真難搞阿..



上Maggie課的時候..

Maggie突然拍了我大腿一下說..小姐你的本錢都被人看光了

愣了一下..

寶貝们就一直笑..好丟臉阿..




企鵝妹 突然說寶貝们組了一個 笨 ˋㄉㄤ家族..

而且我是ㄉㄤ媽..(問號一堆中)

金莎 =ㄉㄤ妹..?

ANDY =笨弟?

企鵝媚 =笨妹 ?

小花 =小花

伊傳皓 = ㄉㄤ弟?

鳥媛 =ㄉㄤ姊 ?

芳廷 =笨姊..?

是这樣嗎..印象中是啦..真難記阿..

為啥不用 罡 ㄍㄤ? (正妹 x 四倍的意思呢 )= ˇ =

多好記阿..



回家的時候..

唉呀呀..

一邊喝著仙草蜜..一邊想事..

突然一隻狗闖出來..

一直对我叫..嚇死了..ˊˇˋ

我就大叫..

狗差點趴到我身上來..

好險有奶奶..救我..

捏了一把冷汗呢..


上一篇:點點...你

下一篇:睡覺

優格 2007-05-08 23:44:30

哈˙˙˙好笑唷!
你搞笑嘛!?
哈哈哈˙˙˙=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