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4:24:45潔兒 ♥

當一個星期的米蟲



YE~~~昨天店長來我家
告訴我說你這麼星期不用上班!!!!!
噢ˋ好開心唷
我直到下星期一在開始上班
哈哈哈哈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因為我不想遇到所長
星期天很多長官都去幫忙
然後他跟店長講說我臉很臭
店長就說會嗎??




基於長官也不方便再多狡辯甚麼==
想想也是算了
臉臭又怎樣
我又不是靠你吃飯的
是靠我店長還有我的勞力好嗎??
害我現在都不想去店裡了啦!!!!!




還好呀!因為電腦展後休展一個星期
所以我也享其成XDD不用去上班!!!!
GOOD





所以我覺得要當一個星期的米蟲
偶在在約朋友出去走走!
哈哈哈哈
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