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2:19:10乂愛火乂

隱形後斬兩下 爆烈彈 丟手裡劍 抓回來 赤雷 巨龍 還不死就放

嗯 標題是亂打的

就是開學麻

然後沒啥感覺

因為署輔已經上課上的很爽了

再考也沒差拉



開始犬言


NO.1


老師說我公然欺騙師長

因為我連續兩篇作文得6級分

第一篇是到北海道

第二篇是騎車環島



我都是瞎掰的

也因此

我得到了掰中之王的稱號

看來我的文筆依然沒退步嘛

張老師名言

寫作文就是要讓人看不出是你寫的


NO.2


出包王女被腰斬了

我看結局也超瞎的

漫畫現在是久久看一次

開始跟看電視的旋風管家

靠著一句家裡網路連1M也沒有

我媽讓我看

蠻好笑的啦


NO.3


也不曉得最近是怎樣

很想睡覺

常常在上課時靈魂飄走

即使公民老師是我妹班導

照樣倒頭就睡

在補習班也超閒

寫完功課就沒事幹

可是考完今天的社會後

我看還是乖乖唸書好了


NO.4


從八月多開始就因為某件事

晚上都睡不著

幾乎都是快一點才累垮睡著

想事情 思考事情

或是後悔某些事情

可是功課仍然要顧就是了


NO.5


有腳踏車可以騎去上學了

可是被使喚跑來跑去的機會蠻大的.......

有傳聞說學校把國三籃球變排球

搞屁阿

打了三年不膩嗎

但應該還是會有些人很想再挑戰一次吧

麻~少年人真熱血阿

我看基本動作先練練吧 女孩們~


NO.6


校慶&畢旅差不多快到了

大隊接力請好好練吧

瞎咪有心靈創傷不敢跑 妳稿啥阿

在怎麼樣也爲了班級跑吧

畢竟也沒有替代人選


NO.7


從總務 變風紀 再來是副班長

接著被貶官 總務.....

然後.............

副服務.....................

正式被貶到邊疆去管外掃

好熱阿!!!!!!!!






姑且先這樣

最後是...................


ㄚ 搞錯

那是無名的才對...........
餛飩=) 2009-10-24 21:52:06

痾...我說鎧麟姐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
你在補習班跟在報台上
是同一個人嗎?


還失眠噢
要趕快好起來喇
一直後悔或想著過去
是不會前進的 .

321 2009-09-05 10:31:19

這要推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