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09:12乂愛火乂

Mission Imposibole

話說

最近不是要準備排球比賽嗎

那身為正式隊員之一的我

當然是場場上場 次次奪勝
 
那今天勒

家童老師大發慈悲

放我們在第二節課時到排球場練球

因此

那鐘聲 那段施令 就是任務開端......

5...

4...

3...

2...

1.....   磅!!!

我和吳品&鳥蛋以及小承承

以劃破空氣 與風奔馳的速度

一路衝!!!!!!  衝往操場

很好 第二場沒人  我們歡呼著

因此兵分二路

我 鳥蛋回去通報老師

吳品 小承承上去與人廝殺佔場

語畢

又見我們往老師辦公室奔去

跳阿 跑阿 閃阿 

好不容易氣喘吁吁找到老師後

豁然發現 該死 假如上課有班級要用勒?

想完之後

各罵一聲髒話後

繼續跑著

就算腳已經傳來超出負荷的訊息

依然 跑著 

又廢盡千辛萬苦後 

總算確定第三場沒人 

叫另外兩人往三場廝殺

我們才往班級跟老師辦公室跑去

腳底 小腿 大腿 肺 均吶喊著疲勞

但不能放棄

意志 支持著身體 

最後 

終於!

到223向同學們報告狀況 

一陣陣 YA 響起 

最後

期待已久的最後 

勝利的衝刺 

操場 

奔去  

就算抵達之後

倒了下來

但這一切 

總算...........















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了嗎

等到原本已為任務完結

安然回到教室後

吳品頓時吶喊 

糟糕!!沒水了!!  張鎧麟 走!!

又是兩道風吹過

只不過離上課時間 

剩下短短三分鐘的時間

漸漸散去的人群 一層層的階梯

合作社的門 為我們倆敞開著

傳球 

寶特瓶與十元硬幣飛來 

再來漂亮的接球 之後付錢

這僅花了短短二十秒

接棒

我以大隊接力的訓練運用在此刻

接!!!

吳品順利得拿到瓶子後

我們把男人的氣魄使了出來

暍阿阿阿!!!!

就算將近沒有意識

腳步依然不能停止

220 221 222...

再來 223!!

終點~

鐘聲也隨之響起  

這就像勝利的凱歌吧..........



 



瞎咪......

還沒OVER阿.....


一如往常 在第八節之前

要到操場跑兩圈 再回來上課

但 我又和吳品 怎還是他阿...

我們道處摸摸 

摸到最後五分鐘 

才想到 不是要跑步嗎!?


就如各位所以想

我們的腳上就像長了一雙翅膀 

以飛躍般的腳程 

奔馳著 

跑吧 少年 

直到操場時

真正的考驗才來

雙腳早已沒力  乳酸屯積在身體各個部位 

因此我們決定....

切西瓜
此為一路線 

應該看得懂吧.....


最後的最後

衝刺 奔馳中的狂奔

視線早已模糊不清  

三步並一步 樓梯的高度在當時

怎好像增加十倍高

不過!!!

毅力!!!

汗水 熱血 

我們揮灑著 

就這打鐘前.......






抵達!!!!

吳品倒地 

我狼狽的坐上位子

喘 還是喘 

但 


爽啦~~~!!!!!

豆腐= = 2009-03-29 20:29:02

喔!對了!
你那蟲動穿梭真是厲害阿....哈哈哈...
小心我檢舉你= =

豆腐= = 2009-03-29 20:27:11

哎呀~
其中應該要夾雜著仰慕者的尖叫聲!
再來.就是一群粉絲高喊
揮灑了一堆的汗水
還不就是為了那一點爽快嗎?

餛飩:目 2009-03-21 22:35:11

你頭腦也不錯錒 !!!
都比我好太多了
我是大笨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