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46:36龜小姐

愛情真的不見了

剛離開你的時候

我曾經做一個夢

夢中我追問你 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像一個乞求的小孩一樣

抓著你的衣服說:你是不是有什麼苦衷

還記得夢裡你的表情也很難過

不過你只是告訴我: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後來

日子久了

也就很少很少再夢見你



最近特別奇怪接連夢見過你幾次

不過看見你的時候都沒有特別的反應

甚至像不認識的人一般

沒有緊張

沒有閃躲

沒有尷尬

沒有情緒

往往都是醒來以後 才發現 你出現在我的夢裡

有一次 夢見你躺在我懷裡 就像是我們當初相愛的那樣

不過沒多久 我打從心底告訴自己 我要和你分手 我不愛你了

昨天 我更夢見莫名奇妙地和你結婚

那種從內心油然而生的恐懼和陌生 讓我即使夢醒了都很難忘記

還深深地記著夢裡的感覺 那是一種 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愛你了的心情

人家說 夢境反映了真實的想法

那就是了

我早就明白

我真的不愛了


也許是最後一次

用”你”這種直接的稱呼來寫文章

以後你就只會是茫茫人海中的他了
chau 2006-08-22 03:00:57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