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07:54龜小姐

我盡力去當個陌生人

幾個月前 搭捷運的時候 黑心冷不防地說:我之前在西門町遇到妳男友耶

我當時轉過頭說:我們已經分手很久了喔

我承認那一刻 我的心有”砰”一聲

後來我一直過得很好

昨天 蓉仔忽然說:恩 你們真的都沒有聯絡了嗎

我說:對阿 然後我開始無言

今天 仰突然說:我可以說”那個人”的事嗎

我說:好啊 說吧

她說:她在ptt上面看到一個”尋人啟事”

是有個女生要找他

我當下覺得很奇怪

我知道那是林玓葭 可是 需要用到”尋人版”嗎

好多疑問的我 直覺是那應該是個同名同姓的人吧

不過 我還是把那篇找出來了


作者: artimix (maggie) 看板: Supermission
標題: [難忘] 目前應該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的黃偉捷
時間: Mon Jun 5 18:56:17 2006

他是我高中的學長,也是我的初戀
已經三年多沒有他的任何音訊,
目前應該是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關渡的)
三重高中→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如果有版大有認識他的,請告訴我聯絡他的方法~~拜託~
雖然很久沒聯絡了,還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也想跟你聊聊彼此的近況~

拜託大家了~~
有聯絡方式請寄到:maggielin104@yahoo.com.tw
林同學收

感謝不盡!!


忽然之間 我很不安

林玓葭明明就有同學讀藝大

要問到他的近況並不難阿

總之 我真的有想過 ”是他怎麼了嗎”

在家教的過程中

我原本想說 等下要利用公共電話 打給他

確定他是不是還好好地活著

後來 我漸漸不那麼緊張了

我想 如果他發生了什麼大事 你一定會告訴我

也許林玓葭聯絡不到他是因為也許他換了手機號碼

也許只是......

我既然都已經決定要放下

那我就不需要再去做什麼了

我只要盡力地回到原點

然後直到 你的任何消息都不足以影響到我為止



今天 我曾經有快要留下淚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突然用力地想起你 難免會有一些回憶

但是 我還是平靜下來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很清楚 我們的人生從今往後真的就是各過各的

我們都會找到身邊的那個人

所以

沒什麼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