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1:06:14龜小姐

最近我的心情~

我想妳是知道的 最近我的生活多了一個驚喜

一個"小男生" 我偷偷地喜歡他 偷偷地為了能跟他聊個MSN而臉紅心跳

能因為哪天和他沒有交集而失望一整天

我以為我的人生又要變成粉紅色了

沒想到上個禮拜 要一起去聽一場音樂會 而意外地有了更多的接觸之後

我突然不喜歡了 有幾個很爛的原因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他支支吾吾地表達不想花太多錢

其實我是ok的 我只是不喜歡那種不坦然說出來的感覺 我覺得他給我一種小氣的感覺

後來他還是和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發現他拿筷子的手好醜

其實我一開始的好感是來自他的手 他有一雙似曾相識的手

我喜歡他會畫畫 其實在那個moment 我是有點不安的

因為我的好感是來自對一個人遺留的美好記憶 好像人家說的每個人都會有一種習慣的type

還有他講話的組織好奇怪 就是怪怪的 還有點幼稚

也許以前是因為在MSN聊天所以會有很多好笑的圖來幫忙

現在真人對談 反而顯得我們很不搭

我那天真的忽然不喜歡他了 我發現不是姊弟戀讓我有什麼障礙

是因為對象的本身 我們的思考不是在同一個水平上的

我單方面地結束自己的愛戀 好險只有我知 妳知

有時候我會這麼想 某些愛戀的感覺其實是因為寂寞

也許是吧

我可能也不得不承認
森源 2007-05-10 09:23:11

真正愛一個人,缺點也要包容吧!
或者你們相處時間不多,所以對他所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