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5:05:34龜小姐

給親愛的阿超先生

我也曾經悲觀地在愛情來臨時就先想到總有一天它會消失 因此裹足不前

我也曾經在失去愛情時 認為這輩子我再也無法去愛
無法走出傷痛

忽然 有一天 我發現 我已經越來越不常想起那個人了 我的心終於又完完全全的屬於自己了

有人告訴我 妳這麼快就走出來 也許是因為妳愛得不深

但我想你和我都明白 那段感情曾經在我心中的分量

我只是想說 沒有擁有前 我們擔心失去
得到之後 我們又擔心失去

我們最大的憂愁只不過是擔心自己被傷害 其實我們沒有想像的那麼脆弱

原本以為要用好幾年去遺忘 去原諒的感情

在我決定要就此放棄後 徹底地消失了

原來所有的怨 遺憾 只不過是來自心中那份莫名的堅持

現在我走出來了 我想告訴你 如果你怕受到傷害 而不敢用力去愛
如果你怕總有一天會分開 而不想深深地去愛

那即使最後你全身而退了 又怎樣 又代表什麼

你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 那才是真正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