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42:36龜小姐

日記1

剛剛跟很久不見的盈如通了電話

她問我最近過得怎樣

我說:很好啊

當然這代表著我心中的暴風雨已經過去了

所以 我可以說出究竟之前我發生了哪些事 而不用刻意讓自己聽起來高興

的確也是這樣的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也能親口說出這句話

曾經 我以為我的人生從此缺了一個大角

我以為 幸福離自己很遠 我也以為 我將會一蹶不振

現在回想起來 我的確失去了一些 但也因此更加堅強

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的脆弱

過去的 都過去了

a-mei的"我要快樂"

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也唱出了很多人的執著

其實 自己能夠"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通了之後 這些體會也就不再勉強了
現在 我很快樂 我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