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3:01:36βαβγ 〃啵 ܤ*

baby 很 瞎

最近這幾天..上班的時候在抓....內賊!!ˋˊ

大夜班的阿伯..疑似不老實.ˋˊ..可疑..

害我現在要每天去小房間看監視器畫面...喔賣尬~~~

看的眼睛好酸...又很無聊..會睡著ˊˋ

然後突然發現...乾...

我的手機可以放音樂捏....我這白痴= =

結果..才發現...

我手機從置物櫃掉下來的時候手機變成一格電= =

齁...原本滿格捏~"~

才摔一下就變一個歐....太過分惹辣...嗚...

算惹~不管..照樣放音樂..沒電就算了= =

反正沒啥人會打來~呵呵

然後繼續看監視器..看到手機沒電了我就下樓開始站櫃檯~

結果...過沒多久.....我居然做了一件超瞎的事....

一個客人跟我買一個 "點心椅"

我居然...問他...

請問需要袋子嗎︿︿

自己講完以後還頓爹一下...

乾...那麼大的椅子那來的袋子裝辣....← 心裡的OS

然後那客人也很讚..

他搖搖頭 然後拿錢給我

當我找他錢的時候...我才發現他在偷笑....嗚....討厭辣...人家的職業病改不過來麻~"~

那時候姊姊在我後面...也在偷笑我....硍ˋˊ

真的是超瞎的辣...ˋˊ!!








我還聽過以前阿珠珠站櫃檯的時候一個真實的笑話= =

一個阿婆來要買 "飛柔" <- 洗髮精

阿婆 : 小姐~你們 "飛柔" 放哪裡? (台語)

阿珠珠 : 火爐 (台語) 放在外面~

阿婆走出去看了看又走回來說 : 小姐!哇細愛 ㄙㄟ 桃們ㄟ 飛柔拉

阿珠珠 : 喔.........嘿滴第二排左邊拉....



哈哈 聽到的時候真的笑翻掉了...肚子超痛的~








我的職業病還有另外一個...就是接電話的時候

接起來會說 : 喂~久久賣場你好~

好幾次我在家裡接家裡的電話的時候

也都會很順口的說 : 喂~久......痾..請問你要找誰....

哈~每次都會被笑ˋˊ

不管接手機還是接家裡的電話都一樣...呵....
2008-01-03 21:11:25

....
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