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23:17βαβγ 〃啵 ܤ*

* 0 *   飆

昨天心情有點差

到了半夜將近四點才入睡

也許是我在等他的電話 呵

最近我保持著開心

只是昨天的那種情緒突然跑了出來 讓我有點抓狂

我了解自己的身體 它正慢慢的退化了

怎麼說?因為...胸口疼痛的的情形...越來越常了

呵呵ˊˋ

今天我睡到了晚上快六點才醒

如果沒有他叫醒我  我可能還在睡吧一一"

起床之後 找弟弟和阿桂陪我到順發3c 我想買手寫板

不過還迷跟媽咪領錢 只能先看看要買哪一種

之後跑到大里 跟誠拿光碟

又到霧峰 看傳說已久的正妹工讀生

待了一會兒 想說無聊好久沒到山上去了

就跟弟和阿桂騎上山去玩

當時大概才七點多吧一ˇ一

開始上山的一小段路 我慢慢的騎 之後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我一路狂衝 時速到了一百多 我只覺得很爽 開始想大吼

很久迷這樣騎車了 超爽>﹏<

後來發覺有點冷了 就跟弟說 我想下山了

弟也說好 然後到山下的 萊爾富 QK 一下

買了飲料 講了一下電話 [要走的時候剛好兒子打來 就聊了一下

就跟弟去逢甲找大姊頭 到了沒多久 大概10分鐘我們又回到了太平

因為大姊頭不舒服 所以香蕉明先來載大姊頭去看醫生了

回到家 買了小東西吃一吃 就跑上來跟"他" 哈拉了一下

又跑下去燒東西= =

總之..今天有點爽

原因是因為..我出去玩了一ˇ一

雖然有的人會覺得這樣很無聊

不過 這是我很久才會做一次的事情= =

我還想要叫誠仔說

下次他們去飆車的時候可不可以帶我一起去~哈

以前國中的時候 都有跟到他們去飆車

很久沒跟拉~超懷念的!!

cc

上一篇:* 皿 * 血 流 不 止

下一篇:baby 好 累

小妮妮 2007-07-31 12:47:52

恩...爆走族
爆機車 說真的已經很無趣 也沒意義 又危險..
所以`
改飆車車了@@&quot 速度快 快趕又十足....飆到231過
那種感覺...只有爽而已...

不過被拍到 可會哭死...230的超速罰單 超多前@@

~瀞~ 2007-07-20 15:14:03

= = ``ㄎㄎ...還去飆車勒><被抓到一點就都不好玩了唷.雖然飆感覺很給他~爽~但是等被抓下來時...心情會給他很~不爽~``~
= =喝喝...真的會被你笑死內....
其實阿!心情不好就要多去外頭走走.心情很放鬆很多ㄝ.不要把自已關起來.可會變憂鬱唷>``<
如果想找人陪陪你時.我可勉強(開玩笑的啦.我很願意ㄉ)當一下你的小女朋友拉>///<哈哈...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我的電話~等你喔~ = = ``


祝你凡是~順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