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4:10:34βαβγ 〃啵 ܤ*

ܤ , , 一 定 要 這 樣 嗎 ( ? )

講話要這麼酸嗎 (?)

口氣要如此嗎 (?)

當朋友不好嗎 (?)

沒回應你的感情我錯了嗎 (?)

一開始我就說過了 我把你當朋友

我對你沒動心的感覺 你說:因為我們沒見過面 (!)

烈說: 一開始就說沒感覺不代表以後也沒感覺

好 我同意

但是 講話要這麼酸?

我不了解 我剛回來台中那麼久沒上線

上了線就被酸  這感覺真是霹靂無敵差

就算我心理只有他 我錯了嗎?

如果不做朋友 一定要做情人嗎?

不懂 你也知道我家裡發生那麼多的事情

為什麼我上線要說這種話讓我難過

難道我以後上線和他說話都需要躲起來說嗎?

這樣你才不會酸我 你才不會讓我難過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子做?

我喜歡他 這樣不行嗎?

難道我一定要喜歡你不可以喜歡他?

我不懂 這樣子讓我好有壓力

這種感覺很怪你知道嗎?

我也不想以後跟你或是跟大家講話都有疙瘩在~"~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喜歡我 

可是.....算了..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可不可以做朋友就好?
拍謝 2006-11-27 02:11:37

或許是我太執卓~~對不起~反正我也退了
不會在煩你嚕~~可是~~說實在的
沒事~~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