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4:30:52βαβγ 〃啵 ܤ*

ܤ , , 一 切 都 是 屁

這幾天  累到暴

心情又開始不一樣了

也許  憂鬱發作   煩

什麼事情都不會開心

跟家人的相處時間又少了

与盟友聊天的時間也縮短了

我想要的   也做不到了

煩  一切都是狗屁  悶  一切都只是虛幻

我要的  不是你想的

你要的  不是我能給的

賤  說著我自己的白目

到底  我要的   是什麼

為什麼  最近都是如此不快樂

自己常常會說    快樂与傷心     都是自己尋來的

為何  現在的我    找不到那虛幻的名詞

一切只是自己的鑽牛角尖

也許  不該一開始就栽進去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