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55:29βαβγ 〃啵 ܤ*

♥ ◦ ° 無 言 の 車 禍

今天阿...

不知道在雖什麼的一一

天氣冷就算了...

居然在上班的途中車禍~”~

被撞了...小黑車身都歪了..

無言..

身體沒事吧..?

怎麼可能沒事.......

腳痛死了ˊˋ

我到底在雖啥意思的一”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12點起床..

為了帶米漿去看醫生..學完車之後馬上ㄑ全國

還好..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好險>”<

不然我會對米漿愧疚一輩子~”~

米漿!!對不起>”< 都是媽咪不小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來的途中..

經過頂好眼鏡...

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他X的..我被撞了!!

天阿...我要趕著去上班ㄝ...(雖然我騎很慢..太冷了麻~”~

居然還被撞到那才叫雖...= =

討厭~”~

我的腳好痛...12號就要考駕照了我居然腳還受傷...

怎麼辦?!來的及嗎~”~?

討厭討厭討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壞掉了..明天怎麼上班..

如果騎小銀去上班..

那小黑要怎麼回來~”~

X的!!很幹ㄟ...

奇怪..車禍被撞到煞那間..我怎麼都不痛...

現在全身都在痛..怎麼回事阿~”~

痛.....

好想哭~”~

X 的 !! 幹...

痛死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