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5:51:37╭☆煩惱中a明明☆╮

3月8日

今天我下午沒上課,因為跟我們老師去招生

今天我們去了新莊ㄉ頭前國中‧‧‧去到那裡真ㄉ好偏僻唷

要吃ㄍ東西也沒有....真無言阿

後來2點到了.開始招生十,他們那裡ㄉ學生真ㄉ很沒禮貌

對我們態度超級差ㄉ,還樣我門一直球他幫我們填資料才可以

這是我第一次臉皮那麼ㄉ後過耶....好無言唷

但是今天ㄉ收穫不錯,也找到蠻多學生ㄉ說

後來一道4點招生結束之後,老師們他們要回學校

之後我就跟其他同學一起做公車回家拉....

我就很感ㄉ趕快作車子回加油站,因為語婕他在加油站等我

因為我們2ㄍ今天一起話休,要一起去西門町

後來我到了加油站趕快去換好便服,然後我們就前往西門去嚕

後來我就新去便利商店ㄉ提款機領錢....呵呵

然後我們就先去魚窩坐在那裡吃東西喝東西ㄉ....

但是我們點了很多東西.但是都沒吃完.因為這次ㄉ好難吃唷

早知道去吃麥當勞就好哩....呵呵

今天我一次領了5000元.....但是花ㄉ花ㄉ.到回家時只剩1500元而已

我今天買了超多東西ㄉ....

買了一雙米老鼠限量ㄉ凡布鞋1500元

然後又去涉谷百貨買了一套衣服種共是2件1070元

然後語婕她也有買一件很好看ㄉ衣服唷....^^

而且那間涉谷百貨ㄉ裝衣服ㄉ袋子好可愛唷...是米老鼠滴^^

後來語婕她又牌我去萬年穿耳洞.今天我又穿了2ㄍ洞...哈哈

然後我們又一起去買巫毒娃娃...很可愛唷

她買2支,我也是買2支..........呵呵^^

因為我們都要送人滴.....而且都是愛情ㄉ唷!

後來逛阿逛ㄉ....已經9點多了,我們趕緊去座車公司哩!

因為她們晚班ㄉ快要下班哩....呵呵

今天ㄉ收穫真ㄉ好多好多....帶是我ㄉ驅驅花ㄉ好快唷

沒關係...這ㄍ月繼續努力賺錢

下ㄍ月領錢馬上去刺青.還有買mp3c和再去穿一次舌洞

因為上次ㄉ合起來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