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13:29╭☆煩惱中a明明☆╮

不爽拉‧‧‧> <

幹~是怎樣阿

不能請病假就是ㄌ啦...

我今天中午本來要去上中班的.但是我忽然發燒阿

我想說管他ㄉ.我就硬撐ㄉ要去上班.

但是我漣一下床要走去門口穿鞋子ㄉ力氣都沒有了.

所以媽媽看我這樣子他就幫我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但是那時候已經是11點多快12點了.

我心理想現在就算打去請假一定會被罵ㄉ.結果真ㄉ張哥很不爽

後來我晚班一去上班時.張哥說他也把我明天ㄉ中頒給別人上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今天都生病了.所以明天要我在家休息

但是我新理想他一定很不爽所以不讓我上班ㄉ

幹..........想到就生氣

你已為我想忽然生病唷......幹

我ㄉ班已經夠少了.現在又把我ㄉ班給別人上.是怎樣阿

我要賺錢耶.要繳學費ㄉ耶

馬ㄉ...現在越來越多人來應徵了拉....

吼...這樣以後我們ㄉ班會變ㄉ很少耶...

這樣我要怎麼賺多錢阿....> <

今天自己一ㄍ人站4島...呼~好累唷

想說今天是星期六車會很少ㄉ說.別果車一直來一直來ㄉ....害我好忙唷

今天我可以說是正負0.但是結帳出來負1元

因為我那時有多加1元.但是我沒在把1元放進去

所以等到節完帳時負1元....生氣拉

但是今天高興ㄉ是....我在地上撿到100元耶....^^

你ㄉ班現在好少唷....好想你唷

好幾天沒看到你ㄌ拉....

我對你ㄉ心一直都還是沒變ㄉ....我一值在等你....一值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