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0:22:50╭☆煩惱中a明明☆╮

哭..........

我吃錯,我生氣,那又能代表什麼

如果換成是你,你也會生氣吃醋,也會看不下去吧!

而且你現在跟他那麼ㄉ好,

加上你是我ㄉ好朋友,他是我失去ㄉ人正在努力回中

但是我不懂,你是我ㄉ好朋友你卻沒幫我,你去這樣跟他那麼ㄉ好

我是真ㄉ看不下去,忍受不了了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但是我絕得跟你說ㄌ也沒用

因為你跟他還是依樣會這樣好下去,

而我自己只能在旁邊耍自閉,在旁邊獻幕

我在努力ㄉ改變自己,把自己ㄉ脾氣改好

所以我一直忍受你,不想對任何人發脾氣,不想在那麼小孩子氣

但是我這次真ㄉ受不了了‧‧‧也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忍受很多次這樣了,看了好多次這種場面了

我不想在逼我自己忍受了,

因為我憋很久了,憋到我自己已經承受不了這種壓力這種痛苦ㄌ

我是一ㄍ很重愛情ㄉ人,所以我才會這樣子

但是我又不想失去你這ㄍ好朋友,你董ㄇ???

我要辭職,但是你們要我不要,要我繼續留下來陪你們做

但是我不想在看到這樣子ㄌ‧‧‧

就算你們不想幫我那就算ㄌ,那也不要樣子好ㄇ?

當你失去一ㄍ人,董得想要好好挽回卻挽回不回來,這種痛真ㄉ很難受

我再加油站哭了幾次你們自己也知道,難過ㄌ幾次你們也知道,

生氣了幾次你們也知道,

但是為什麼這總場面一直在重複ㄋ???

我不想要這樣子,可以ㄇ???

你現在對我說話愛理不理ㄉ,雖然今天是我們分受到現在你第一次跟我說話

但是這總態度讓我很不喜歡,讓我很想哭

因為你便ㄉ很....我不知道怎麼說

你對別人說話都不會這樣子.對我卻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