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3:54:50╭☆煩惱中a明明☆╮

難 過‧‧‧因為失去了你

大家都知道我在等ㄉ人是你,我愛ㄉ人是你

大家都知道我很後悔當初跟你分手...

但是就只有你一ㄍ人不知道我在等你,我在愛你,我在關心你,我默默ㄉ守護你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忘記之前ㄉ那些事,不肯給我機會ㄋ???

每ㄍ人再愛情中都有被傷害過ㄉ時候,我也有被傷害過ㄉ時候,

但是我自己也慢慢ㄉ去忘記那所有ㄉ一切...再繼續去尋找下一ㄍㄉ美好

為麼你不肯ㄋ?我相信你一定做ㄉ到,只是你一直不肯去做而已

不肯給我機會,不肯原諒我而已~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難過ㄉ人卻是我而不是你,你知道ㄇ?

為什麼,你不是著忘記那些ㄉ不快樂ㄉ事,把美好ㄉ是放在心理就好了ㄋ?

你知道這樣子,我很難過耶......

之前是你難過,我傷了你是我ㄉ錯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時我跟你分手我自己也很捨不得....

但是我之前跟你說ㄉ那些真ㄉ都是一時ㄉ氣話

因為當時你那樣對我愛理不理ㄉ我是真ㄉ很難過受不了了....所以才這樣子

我當時只是希望我們能分開一段日子讓彼此忍靜而已

但是沒想到我說ㄉ那些話讓你很難過傷了你那麼深...

我自己也很後悔....

我想把那些話都收回來.當我沒說過可以ㄇ?

我是真ㄉ還很喜歡你ㄉ...我只求你給我一次機會

找回你當初對我ㄉ愛可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