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0:43:48╭☆煩惱中a明明☆╮

好 難 過 ~ 好 後 悔

我這次是真ㄉ知道我錯了.你再相信我一次好ㄇ?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之前傷你很深.我知道你很生氣很難過...

但是這次你照樣跟我說我自己新也很難過.這幾天都沒心情上班

你都不能想想以前我對你ㄉ好.對你ㄉ關心ㄇ?

以前我們多麼ㄉ甜蜜多們ㄉ恩愛....那現在ㄋ

你都不能式著去找回ㄇ?

我不想我們ㄉ關係祇是朋友而已.我想跟以前一樣ㄉ快樂

沒有你我還是讓自己很開心.但是沒有你身邊會感到孤單

你不要都一直往壞ㄉ地方想.有時也會有好ㄉ結果阿

你不要想說你只會惹我生氣.難後我不高興.男女朋友之間會吵架那是正常ㄉ

吵架吵久了感情會更好阿....

就是要常常更加ㄉ了解對方多一點.這樣再一起才會更長久阿

你為什麼都不這樣想想呢?

你這次真ㄉ讓我很難過.很心痛....

昨天和你講電話.你也知道我哭了...但是你卻說哭就哭

我不懂以前ㄉ你到哪去了?

以前我難過哭ㄉ時候你都會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我想要以前那樣ㄉ你...對我好

但是我真ㄉ想要有你培在我身邊.與我一起分享所有ㄉ喜怒埃樂...

我之前關心你.你都不能諒解我ㄇ?

但是我會證明給你看...我會等你ㄉ

請你相信我這一次.可以ㄇ???

我知道你怕我會向上次一樣那樣對待你...但是我真ㄉ之了

我也改了...但是你種是不肯相信我...> <

為什麼都不肯給我機會

為什麼你不肯去式式看呢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你真ㄉ只想看我難過.看我沒心情上班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