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5:51:43╭☆煩惱中a明明☆╮

這種ㄖ子我厭煩了.....不要逼我ㄌ

好幾天沒來打文章了...因為上班都好累唷

今天難得早起來耶...呵呵

所以來打文章ㄅ...但是等等我又要準備去上班哩

這幾天ㄉ日子過ㄉ好無去好無聊又好煩唷...

家裡ㄉ是讓我煩...還有身邊ㄉ一些事也讓我很煩....

爸爸媽媽一直叫我回去唸書.但是我真ㄉ不想念了.

他們說至少叫我把高中混到畢業.但是我現在連去學校ㄉ心情都沒有了.

我只想打工賺錢而已...要我讀書等以後說ㄅ.

你們真ㄉ不要在逼我了...

在跟我多說什麼也沒用ㄉ.我是不可能會去回莊敬唸書ㄉ.

我要休學就是要休學...沒有第2句話

當初是你們自己跟我說話不算話ㄉ.現在不要怪我說我恨你們討厭你們

因為你們那樣對我讓我很不喜歡你們董ㄇ?你們有體會到我ㄉ感受ㄇ?

等我成年ㄌ.我就不需要拿你們ㄉ前錢了.我就可以養活我自己了...

你們用打用罵ㄉ這種管教方式我真ㄉ在也受不了了...

從小被你們打到長大.我身上有多少ㄉ商你們自己說阿...

只會用打用罵ㄉ.然後拿東西丟我.有人ㄉ父母那樣對自己ㄉ小孩ㄉㄇ?

我很懷疑我是你們親生ㄉ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真ㄉ搞不懂耶...這樣一直說來說去ㄉ有那麼好玩ㄇ???

一天到晚講東講西ㄉ.明明就沒有那些事也沒那麼誇張.

每次被你們一講究會變成那樣子...

你們聽董我在說啥ㄉ話就聽董ㄅ.不懂ㄉ就算ㄌ....

但是我相信我ㄉ朋友.語婕你一定懂滴...呵呵^^

從16號以後.我每天都有早中晚幫可以上哩...好開心唷

我一月份ㄉ薪水有9千元耶...好開心唷

但是我相信二月份ㄉ會更多.因為加中班ㄉ錢...哈哈

我自己算唷...到15號前我就已經有7千元ㄌ耶...好爽唷

現在什麼是都不想管...只想賺錢就好哩

昨天看到你.有一點小開心了一下耶....^^

但是那種感覺讓我絕得很不自在...讓我絕ㄉ好恐怖...有種恐懼感

但是只要看到你就開心哩...之後就不知道要等哪時才會在看到你ㄌ

今天又要站4島哩...好煩唷...因為每次站4島都依直虧錢...馬ㄉ